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13项教育收费被取消 湖大招研推出“争议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3:29 北京娱乐信报

  沈阳:13项教育收费被取消

  据新华社电沈阳市中小学收费新方案于日前出台,新收费标准共取消了13项收费项目,平均每名中小学生每年少交费150元。

  与上年相比,新标准取消了技能知识培训费、期末考试费、统一作业本练习本费、素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质监测费、毕业证费、学生证费、成长纪实手册费、思想品德评定手册费、保险费、存车费、补课费、采暖费、高中档案费等13项收费。全市中小学减少收费1.2亿元。

  湖南:湖大招研推出“争议期”

  据新华社电2004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湖南大学改革研究生招生办法,考生录取与否必须通过10天的“争议期”。

  “争议期”制度规定,对拟录取名单和收费标准张榜公示后,需要经10天“争议期”,接受考生投诉和举报。对有争议的问题,研究生招生小组首先监督指导院系限期妥善处理,院系解决不了的,由工作领导小组仲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