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黎明:我的太太不能是圈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6:0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自从与舒淇多年的感情破裂后,“情圣”黎明的绯闻从未间断过,拍摄《大城小事》而传出“黎王恋”、富婆百万钞票求爱等等。昨日,不堪忍受种种谣言压力的黎明终于发出了声音,此次除了向外界澄清“黎王恋”纯属传言之外,他还坚定地表示,自己已看透娱乐圈中的虚假爱情,40岁以前的重心都会放在工作上。

  我的太太不能是圈内人

  娱乐圈中的分分合合、各种“潜规则”随处可见,在圈中摸爬滚打了多年的黎明对这些虚假的感情早已厌倦,面对近日的绯闻,黎明表示:“娱乐圈中的感情太虚伪,我理想中的太太必须是圈外人,她爱我要胜过爱她自己,肯为我的事业牺牲,因为40岁之前,我不会结婚,一切以工作为重。”同时,他透露,接下来,他除了作飞克运动鞋代言人外,还将自己亲自拍摄一部情感类电影。

  最近,有富婆公开说不惜任何代价,只求能与黎明双宿双栖!对此,黎明表示,富婆对自己有好感的事太多了,有一年的晚会宝咏琴(香港第二女富豪)就出过50万港币,点自己多唱一次《对不起我爱你》,如今,自己所要的并不是“金钱”爱情,而是真正的天长地久。

  我今天的一切多亏张国荣

  同时,黎明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件鲜为人知的事:“我能走到今天,拥有现在的一切,要感谢‘哥哥’张国荣,因为最早看出我必会冒出头角的就是他。”原来,黎明当年参加新秀选拔时,因为没能入前列,颇为失落,正当他准备放弃回家时,张国荣一把将他拉住,对他说:“年轻人,不要灰心!你一定行的,我看好你!”结果大伙儿一起吃宵夜,谈到很晚,依然舍不得散场,然后“哥哥”拉着他到家里继续聊天。如今,一转眼,他已成“四大天王”之一。

  作者:桑琴

  (来源:长沙晚报)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