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苏丹遭绑架的一名中国工人已安全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6:09 东方网

  东方网3月20日消息:中国驻苏丹大使馆20日证实,在苏丹被绑架的一名中国工人已经安然脱险回到驻地。大使馆正继续努力营救另一名被绑架的中国工人。

  中国驻苏丹大使馆临时代办冯福德已经同这名脱险工人进行电话联系,并转达了中国外交部、商务部领导对他的慰问。目前,这名工人的身体和精神状况都很好。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名中国工人脱险后抵达苏丹政府军控制的安全地区,并立即得到苏丹政府军的保护和照顾。随后,这名工人在苏丹政府军的护送下,回到他所属的天津华北建设工程公司驻南达尔富尔州工程指挥部。

  这两名中国工人是13日在苏丹进行野外打井作业时被当地反政府武装人员绑架的。奉中国政府指示,中国驻苏丹大使馆一直积极配合苏丹方面营救被绑架的中国工人。

  作者:选稿:冯秋瑜

  (来源:新华社 作者:邵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