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把军转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7:03 浙江日报

  记者吴雅茗通讯员应建民 2004-3-21

  本报杭州3月20日讯(记者吴雅茗通讯员应建民)3月19日至20日在杭召开的全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总结交流会指出,要切实做好今年及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期间军转工作,把军转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国务院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小组副组长、人事部副部长戴光前,解放军总政治部干部部副部长许耀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章猛进,省军区政治部主任王学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了中央关于做好2004-2006年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期间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文件精神,总结工作,交流各地军转安置工作经验,研究提出了做好今年及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期间军转安置工作思路和办法。

  会议指出,要坚持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军队建设服务的方针,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完成军转安置任务,推进军转安置制度改革,确保中央战略决策顺利实现。各地在切实抓好军队转业干部自主择业现行政策落实的同时,要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政策措施,推进自主择业工作,搞好管理服务,抓好教育引导,认真研究深化军转安置制度改革和军转立法问题,继续推进军转安置制度改革。要大力加强转业干部人才资源能力建设,抓好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全员适应性培训和专业培训,抓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职业技能培训,认真研究军转培训改革问题。加强军转工作队伍建设,确保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期间军转安置工作任务的落实。

  章猛进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省军转安置工作的情况。多年来,省委、省政府对做好军转安置工作高度重视,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保证了中央各项要求在我省落实到位,并公开、平等、择优分配安置军转干部,积极探索军转干部家属安置办法,较好地完成了每年的军转安置任务。

  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副省级城市军转办主任,部分中央国家机关干部人事部门的负责同志及军队各大单位、省军区(卫戍区、警备区)转业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