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眼下我们如何出手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0:49 东方网-劳动报

  眼下如何买房?无论是对购房自住者还是投资者都是一个让人头痛的问题。好消息后面总是跟着坏消息,坏消息热闹一阵又没了声息。与过去的两年相比,人们从未如此犹豫彷徨过。

  年初就有人预言:甭管看跌看涨,到三四月楼市走势就会基本明朗。如今,已近三月底,楼市又是怎么一种状态?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虽然,权威部门的楼市报告还没出来,但是种种迹象显示,2004年的楼市也许已经有点冷,可价格未必能一下降下来,购房自住者和投资者购房时只要谨慎些还会有机会。

  现象一:几家欢乐几家愁

  论楼市的涨跌,看指数、报告的有之(无论是权威部门的还是非权威部门的),紧跟政策的有之,可是有一项指标很久以来一直没有被充分地重视过,那就是中介数量。

  如今的房产中介门店已经多过了过去的米店金店,大多数都是近两年内“百花齐放”出来的,孕育它们的是这两年火暴的楼市。可是,现在情况有了微妙的变化。

  一些小的门店已经开始艰难度日了,有房产中介悲叹:“已经两个月没有成交一套房子了,再这样下去就要转行了。”巧的是,近来来自工商部门的数据显示:平均日增8家房地产中介门店已经成为历史纪录。据市工商局初步统计,截止到2月底,全市房地产中介机构数量基本维持在去年年底的一万余家,预计今年房地产中介机构数量不会出现大幅增长。(来源:劳动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