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包机包船包专列 集团作战烘热春季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4:03 大众网

  本报济南3月20日讯(记者 温涛)包机包船万人游、旅游专列频率加大……尽管离五一节还远,但旅游市场已经热闹起来,大批量、集团作战成为春季旅游的突出特点。

  近日,一辆满载600多人的旅游专列,从淄博出发,开始了到贵阳—昆明—大理—丽江的长途旅程。据组织该专列的中铁国旅副总王鹏介绍,这是该社3月份开出的第二个专列。据介绍,从3月到4月初,共有7个旅游专列,将从济南、枣庄、淄博等地开出,奔赴省外多个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旅游胜地。“今年旅游专列的密度之大,是往年同期没有出现过的。”王鹏说。

  另据省中旅副总马杰介绍,他们推出的井冈山—港澳游专列,目前报名情况良好,专列满员没有太大的问题。

  此外,价格低廉的包船包机万人游,也颇受游客青睐。据山东新闻旅行社执行董事张明介绍,由大连和济南旅游部门共同发起的“万人游大连”活动,启动情况很好,上周就已经发出了近千人,由于该活动采取包船和包机的方式,总的报价比平常要便宜几百元。大连旅游的旺季原本在暑期,现在提前聚集了人气。据悉,大连方面也在积极向济南组织游客。

  业内人士称,在产品设计上,旅行社更注重市场的细分和专业的运作,而且现在并不是旅游高峰期,旅游接待设施价格相对便宜,旅行社大规模的运作方式,也使得价格更为优惠,因而对游客更具吸引力。而这些迹象表明,春季旅游的热潮已经开始。编辑:(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