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建·滨江国际社区新项目动工 规模超百万平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8:19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柴雅晶

  本报21日讯 今天,爱建·滨江国际社区2004年开发建设项目包括锦园小区、青年公寓等高档住宅项目正式动工。

  记者在该社区接待中心看到,新项目开盘之际,人头攒动,参观咨询者络绎不绝。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哈尔滨爱达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昌达介绍,爱建·滨江国际社区在哈尔滨的总投资将超过100亿人民币,目前投资额已逾30亿,这些资金已全部用于社区的开发建设。今年开发项目超百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开发建设锦园小区、青年公寓等中高档住宅,合计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同时建设爱建·滨江国际社区内专属公园———中央锦湖公园,紫园及锦园的绿化景观系统,市政道路系统;国内最大的地下商业街;东北最大的购物中心———上海一百购物中心;超大生活休闲中心;爱建CBD中央商务区首栋高级写字楼———铁通大厦;城市级社区专属运动中心———奥林匹克运动中心;专业电脑市场———电脑城;上海街、爱建路商服体系———沿街旺铺;专业设计的爱建·美食城;休闲、娱乐、文化圈———中央商圈。其中有些项目在去年就已动工,今年,部分住宅、沿街商服等项目的外立面将陆续完工。

  又讯百联集团总裁率领集团人士也于新项目开工之际抵达哈尔滨,与爱建进一步商洽在爱建·滨江国际社区的诸项合作事宜。据悉,百联集团是去年4月由上海一百集团、华联集团、友谊集团、上海物资集团4家巨头企业联合组建的“商业航母”。去年7月,百联旗下中国最大的零售商业集团———上海一百集团正式入驻爱建·滨江国际社区,百联集团在爱建·滨江国际社区计划经营总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此番集团高层人士抵哈,表明合作事宜已进入实质性阶段。(黑龙江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