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津围公路沙子埋了路政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8:58 每日新报

  例行检查拦车一溜大货翻倒伤人一命李柏彦孙瑜王健

  一整车的沙子将一名路政人员埋于其中新报记者王健摄

  读者宁甫新(奖 88元 +荣事 25元洗衣票一张)报料: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辆拉沙子的大货车行驶中突然翻车,将一名路政支队的工作人员当场砸死在车下。

  新报记者李柏彦孙瑜

  昨天 19: 30左右津围公路崔黄口

  事发地距离公路局崔黄口超限监测管理站大约二三十米远,记者赶到现场时,辖区的交警已经到场,当地的公安部门和公路局的有关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在津围公路中间位置,一辆大货车倒在路上,车上拉的沙子全都撒在了路上,在沙子堆中隐约能看到一具尸体。在这辆翻倒的大货车前不远处还停着一辆货车,车是空的。

  据亲眼目睹此事的一位司机说,当时路政的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过往车辆,他们的几辆车也被拦下了,他们将车停下后准备和工作人员交涉,刚一下车就听到一声响,回头一看就发现一辆货车翻了,车后方还有一人被砸在了底下。随后,交管部门、公安部门和路政部门的工作人员先后赶到现场处理事故。

  目前,此事已经移交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具体事故原因尚在调查当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