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今天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港澳委员报到率达96

  %新快报讯(记者 刘莹 肖萍 刘奕伶 通讯员 王晓宁)今天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在广州市市委礼堂隆重开幕。记者昨天从会议接待组了解到,市政协港澳委员共58名,到昨天发稿为止,已经报到56名,报到率为96.6%,较往年有所提高。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记者了解到,与往年相比,今年前来参加会议的港澳委员来得比较早,报到率也很高。市政协香港委员共40名,目前除一人请假外,其余的均已前来报到;澳门委员共18人,目前也只有一人请假,其余均已前来报到。广州市本地的市政协委员于今天上午会直接到市委礼堂报到。

  最先前来报到的委员是香港的简祺章委员。尽管昨天下午春雨纷纷,但简祺章先生还是在下午1时许就第一个抵达中国大酒店,他风趣地说;“我本来就是广州市政协的人嘛,当然要早点来协助做好香港委员的接待工作!”据悉,简祺章委员是广州市政协的几届老委员了,目前是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广州市政协香港委员联谊会副会长。

  据了解,今天的政协会议议程如下:上午9时30分举行开幕大会,下午政协委员们将分组讨论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