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律师团 愿帮马加爵案受害者家属打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9:02 桂龙新闻网

  法治快报讯(记者蒙精宇)昨日,本报法律顾问团5家律师事务所异口同声:愿意为马加爵案中广西籍被害学生邵瑞杰的家属无偿提供法律援助,免费帮助他们打官司。

  据了解,马加爵被抓捕归案后,全国各地有不少律师提出要为马加爵出庭辩护,而本报法律顾问团的众多律师却一致把关注的目光投向被马加爵杀死的广西籍大学生邵瑞杰的家属身上,认为被害学生家属才是理应得到该得的法律援助。金狮律师事务所的黎仲诚主任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告诉记者,他一直关注马案的进展,得知想为马加爵作刑事辩护的律师非常踊跃,而为受害者家属起诉马加爵,要求刑事诉讼附带民事赔偿的律师却一个也没有,为此他非常愤慨。这些受害学生的家庭都相当贫困,作为律师,最有责任在这种时候帮助他们。被害学生邵瑞杰又是广西人,广西的律师更应该站出来为邵的家属提出法律援助。黎主任把他的想法知会本报法律顾问团的其他律师,大家都说“正有此意!”

  本报法律顾问团不但阵容强大,而且精英云集,顾问团的5家律师事务所——王莹文律师事务所、金狮律师事务所、中司律师事务所、远东律师事务所、桂公明律师事务所——拥有律师近100名,其中高级律师10多名,实力雄厚,久经沙场,无论是打刑事官司还是打民事官司,都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

  昨日下午,本报法律顾问团首批成员——金狮律师事务所的主任黎仲诚已率领3名律师赶到梧州市蝶山区夏郢镇邵瑞杰家,与邵的家属接洽打官司事宜。

  本报法律顾问团的律师们表示,如果邵瑞杰家属接受,他们将竭尽全力为其代理刑事附带民事赔偿诉讼。

  来源:法治快报

  责编:黄珊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