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粉仔霸公厕针头扔满地 居民夜如厕常遭勒索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9:21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见习记者曾千霰通讯员覃孟生)南宁市体育路平西村综合菜市场附近的居民近来“谈厕色变”,市场入口处的公厕他们不敢进,宁可舍近求远到四五百米之外的市江南路与体育路交叉路口的公厕解急。原来自本月初以来,综合菜市场入口处的公厕来了4个不速之客。

  昨日下午,记者找到了这间当地市民称之为“瘾君子厕所”的公厕。厕所门口污水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满地,男厕内七八个蹲坑都散落不少小针头。“好怕这帮人,晚上都不敢上厕所。我怕他们在厕所吸毒抢东西。”在菜市门口附近居住的梁女士一提到夜间上厕所还心有余悸。据梁女士介绍,他们晚上都不敢来这里上厕所,因为这个公厕经常有三四个人在活动。这几个人经常在晚上10时到凌晨四五时这段时间,在公厕内用针头扎脚、手臂,针头扔得满地都是。附近居民深夜上厕所时,经常被他们勒索抢夺物品,稍有不顺者即被拳打脚踢。

  一位长期租住在该菜市场附近的居民黄先生说,这几个人不仅霸占男厕所,有时候对进女厕所的妇女也进行威吓抢劫。他还听过两位妇女被抢劫的哭诉。一位在该公厕附近修摩托车的邹师傅说,最近以来他和工友都目睹了这些“粉仔”晚上在厕所内吸毒,他们大小便只好绕道去体育路口的公厕。

  据附近市民反映,这伙人之所以选择在夜间蹲在该公厕吸毒,主要是因为该厕所位于菜市场入口附近,目标分散,而且附近居民大多数是外地来菜市场做生意或来邕打工的人,他们经常被殴打、抢劫,但因怕报复,不敢报案。

  作者:曾千霰 覃孟生

  (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