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大今年招研更重视专业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0:3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厦门大学获悉,该校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已划定,文、理科的公共课单科分数线分别为50分和40分,法律硕士和工商管理硕士的公共课单科分数线为55分,复试考生可以上网查询。

  据介绍,此次分数线的划定标准与往年不同,更重视考生的专业成绩,降低了公共课门槛,但总分定得较高,以此提高对学生专业课的要求。文科专业总分数前三名分别是新闻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传播学360分、法学351分、中国汉语言文学349分。理工科中,化学总分最高,为325分;数学、物理学、海洋科学和工学的总分最低,为300分。全国联考的法律硕士和工商管理硕士总分分别是320和233分。

  据了解,各学科专业一般按1∶1.2的比例差额复试,每个进入复试的考生仍有被淘汰的风险。复试时间为4月8日至9日,复试内容主要包括笔试和面试,面试又包括英语口试和专业课程口试,大部分专业的英语口试分数占复试总成绩的20%。

  各专业复试的具体安排已在网上公布,复试考生可以登陆http//210.34.11.238/yjsweb.htm查询。

  本报记者 郑友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