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为申亚献一计:花醉评估团 小巷无脏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针对广州申亚大事,广州市市政协委员今天纷纷献计建言。

  九三学社梅杰夫委员:广州要多派名片

  前段时间,看到广州普通百姓对申亚了解不多,关注度也不高,我有点着急,还想好了要如何写一个提案,建议政府加强宣传力度。没想到《羊城晚报》比我动作还快,推出“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我为申亚献一计”系列报道,大力宣传广州申亚,还为市民提供了建言献策的大平台。

  广州申亚不仅要对内宣传,发动市民积极参与,还要做好对外宣传。在一些国家和地区,人们对广州的了解还十分有限。广州可以通过印制、发放宣传单方式向世界各地“派名片”,让他们了解广州。

  广州农业局副局长陈绍康委员:无花不成“花城”

  广州申亚要突出“花”字。发挥广州“花城”优势,不仅要让花博园及一些花卉产地、市场成为特色景观,还要让花卉遍布广州大街小巷,成为装点广州城市的主角。前来广州考察的亚奥理事会评估团被广州漂亮的花卉所吸引,也将会被漂亮的“花城”所吸引。

  九三学社叶其蓝委员:一个人就是一个“微环境”

  广州要搞好城市大环境,每个市民都要搞好自己这个“微环境”!环境不只指城市面貌,每个市民其实就是一个“微环境”,这个“微环境”有时更能体现一个城市的本质。每个市民都从自己做起,检查、剔除自己身上存在的不文明行为,人人为申亚营造一个良好的“微环境”。

  广州机电工业资产经营公司林继红委员:广州小巷也要化妆

  广州干净漂亮的主干道虽然很具现代气息,但小街小巷的脏乱却不容忽视。广州市各区街应利用申亚的好机会,动员社区居民彻底清理。

  (杨媛 尹安学 孙朝方)(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