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科建、五牛初战无胜局 洋帅中甲首场秀全砸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5:12 新华网

  塞黑人萨沙、德国人舒姆是中甲仅有的两名洋帅。首轮比赛,球迷们都等着欣赏其首场演出,可他们都演砸了——萨沙的建业主场输给深圳科健,舒姆的五牛则在第90分钟才侥幸在主场拿到1分,赛后受到了俱乐部不客气的批评。

  萨沙难逃主场宿命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开场仅3分钟,建业队就两次禁区告急,对方前锋若能把握机会早就2比0了。上半时建业防守屡屡出错,大家都想着坚持到中场休息再说,谁知道在补时阶段仍未能逃过一劫。下半场萨沙虽然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但球队仍无法打开对手大门。也许是宿命,连续两年,建业都在主场输给了同一个对手。

  输球的萨沙有些慌乱,新闻发布会上,主持人还未发言,萨沙就抢先说了起来,等翻译提醒,他才停下来。萨沙将压力甩给了队员,他表示:“我们没有找到一个钳制对手前锋的办法,队员们很努力,但没有达到我的要求。”值得注意的是,萨沙前几天刚刚相中并签下的前锋马里奇此战表现很差,球迷们纷纷喊其下场,萨沙却辩解道:“我们的边路传中太差,所以马里奇没有展现出强力前锋的水平。”这样的回答显然难堵球迷之口。

  舒姆首战就挨批

  厦门之战,五牛主帅舒姆在首发阵容中放进了好几张新面孔:新外援杰克、阿列克斯,新人佟迪、王晓东。但这并没有带来惊喜,五牛队一开场便像梦游一样,现场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甘忠德发起了脾气。下半时厦门队图穆率先进球,球迷发出了震天的“换10号(阿列克斯)”的吼声,还有球迷奏起哀乐。舒姆似乎想改变这样的局面,但换人手忙脚乱,三条线上人员都出现了变动。五牛队依然没有改变场上的颓势,反倒是险些再丢球。

  虽然周威在第90分钟的进球让五牛拿到了1分,但赛后甘忠德仍立即召集教练组就地总结,毫不客气地对舒姆和外援进行了严厉的批评:“俱乐部对比赛很不满意,照这样保级都成问题!外援回去要向他们再度强调重视联赛的问题,另外中方教练也要起到作用,不能老听舒姆的,用人时得多提建议!”备受压力的舒姆则把这种压力发泄到了外援身上,但他忘了,外援也是他从欧洲相中的。(朱然方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