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珠宝超市”首现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5:40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记者 杜颖)3月21日,位于中街的沈阳百年老字号东祥金店门前人声鼎沸。沈阳 第一家珠宝超市———东祥金店沈阳旗舰店在这里开门营业。据了解,这家珠宝销售企业摆出的“路线图”是将在东北地区打 造100家连锁超市,专业人士预计,这个数字对于目前珠宝销售领域内的众多企业来说将是一次不小的冲击。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金企跑马圈地

  从去年年初的铂金每克170元,到现在的每克最高价280元,国内目前市场上的铂金价格用疯涨来形容一点不过 分,几日前国际铂金价格更是突破900美元/盎司的24年以来的新高价,与此同时,黄金价格在几轮上涨行情后开始在高 位停泊,金饰品销售在这样的市场行情下再一次被推到了风浪口。

  于是,更多的企业开始瞄准这个有待开采的“金矿市场”,以更大的规模,更巧妙的经营方式在东北市场跑马圈地, 昨天启动的东祥金店的巧妙在于要打造国内第一家“珠宝实价超市”。所谓“珠宝超市”,除了借鉴超市开放式的销售服务, 还在于店内的珠宝均打出了明码实价销售,不虚加高价,也不打任何折扣的王牌。

  要建100家连锁店

  据了解,沈阳第一家“珠宝超市”东祥金店重新启动后的目标是,打造中国国内顶尖的珠宝名店,三年内,他们要在 东北建立100家连锁店。辽宁省市场学会秘书长肖升说:“珠宝超市的开张很可能形成轰动的效应,凭借实价珠宝店的诸多 优势和消费者呼唤诚信的社会基础,像‘东祥’这样的诚信品牌将在未来的经济市场中占有主导地位,他们的扩张步伐不可小 视,当然最终产品的认可还要由消费者作决定和取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