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放风筝眼下还没专门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6:13 北京晚报

  风筝协会建议:选择一定时段开放体育场馆

  本报讯(记者张女虎)昨天本报热线版刊登了《放风筝哪有踏实地儿》,昨夜今晨,热线中接到不少风筝爱好者打来的电话,纷纷感谢晚报道出了他们的苦恼,也希望能尽快找到放风筝的踏实地儿。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北京已经十多年没有搞过风筝节了。”北京市风筝协会秘书长徐荣珍不无遗憾地说。不可否认,没有适当的场所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面对日新月异的发展,市民心中欢喜,但北京人旧日的一大乐事———放风筝,也因此遭遇困境。“楼群中放不起来,到了街边上,抬头又都是电线,大马路上更是车来车往不安全。我们一方面希望自己玩得安全,一方面也实在不想因为自己的爱好给旁人添麻烦。可是,我们这点儿乐子,难道今后真的就没了玩的地方?”一位姓杨的风筝爱好者为难地说。

  据了解,位于通州区东关的通州运河广场、朝阳公园这两处是眼下北京风筝爱好者公认比较合适的放风筝场所。但相对北京市那么多风筝爱好者,都在东边的这两块地方明显不够。

  徐荣珍秘书长介绍说,贵阳白云区将一个体育场扩建成了专门用于放风筝的场所,广东阳江市则是辟出一个山头专门用于放风筝。“这些外省市的做法,我们是否可以借鉴。比如,北京有很多体育场馆,能否选择一定时段向风筝爱好者开放”。徐荣珍秘书长说:“感谢晚报说出了北京广大风筝爱好者的心声!北京眼下还没有一个可用于放风筝的专门场所。所以,对于街头那些放风筝的人们,我们真的不应该只是一味地指责,谁不愿意玩得踏实些呢?面对他们的这种需求,相关部门在场所等问题上多些引导才是正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