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型超市进南昌城北 率先引入银行服务预订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6:50 江南都市报

  停车场可同时停车300多辆率先引入银行服务、预订车票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记者傅爱华、实习生黄金报道:有着30多万人口聚集的南昌城北地区,一直没有一个大型综合类的超市。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南昌百货大楼集团旗下的第五号大型连锁综合超市———城北分店将落户于此。这将是江西省本土商业的第一个真正的大型综合超市,可以与任何大卖场媲美。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日上午,记者对青山路上的这家大型超市进行了先期“探营”,最先纳入记者眼帘的就是一个大型的现代化停车场,据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是目前全省商场拥有最好的一个停车场,占地面积12亩,是江西商业同行中拥有最大停车泊位的综合超市,可同时停车300多辆,是有车一族的好去处。

  走进这家有着三层的青山路连锁超市,其档次和规模的确让人为之一惊,硬件设施一流,布局合理,内设中央空调、自动平板扶梯、烟感报警和自动喷射消防系统(据了解,其消防设施建审全部验审过关,将成为“百大集团”消防示范点)、监控系统等一流的现代设施。营业面积有15000平方米,一层为精品百货大型服务商场;二层为大型生鲜、食品超市;三层为洗化等百货生活必需品。经营品种近6万余种,而一般超市难超过两万种,此前省内大型超市也只不过3万种左右。

  记者在现场还注意到,“百大集团”此次开出的第五家分店,除了提高档次和扩大规模外,还特别注重超市的服务功能,除提供购物外,还为购物者提供了照相、冲印、药店、水吧、美容、手机及话费交纳等服务项目,并率先将银行服务、预订车票等服务引入超市,且超市还提供了中西餐、快餐等为一体的餐饮服务。

  据城北分店的尹文斌店长透露,分店开业后,将大力让利于消费者,决意要“冲击平价、创造价格极限”,特别是一些生鲜产品将比市场同类价降低30%。

  据了解,由于南昌城北地区较偏,一直没有人敢在这里开大型超市,“百大”敢先吃“螃蟹”,“城北分店”能否一路走好?我们将拭目以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