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乱采砂将取消资格 重庆即日起整治采砂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7:00 新华网

  采砂老板不按规定进行采砂的混乱局面将被彻底整治。记者昨日从市河道管理站获悉,即日起至5月1日,管理站将对不定时主城区沿江两岸的采砂点进行专项整治,以保证汛期重庆市主城区的行洪安全。

  市河道管理站站长包继明介绍说,近段时间以来,重庆市各大媒体均对长江边上的采砂点疯狂采砂的情况进行了报道。相关报道见报后,引起了市河道管理站的高度重视,结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合汛期即将到来,市河道管理站联合有关部门于昨日开始对主城区40公里的长江沿岸10余个采砂点进行专项整治,整治的内容为清理平整采砂场、清理废料、采砂深度不超过1米、采砂必须层层剥离等,相关负责人称,一旦发现有采砂点违规采砂,执法人员将立即吊销其《河道采砂许可证》。

  昨日上午10∶00,记者随同相关部门执法人员来到九龙坡区万家台采砂点,这里已经是多次被媒体曝光,当记者一行赶到时,这个约2公里长、200米宽的采砂点正在对已经采过砂石的场地进行平整,几台推土机和挖掘机正“隆隆”地叫嚣着忙碌奔波在采砂点。九龙坡区河道管理所韦所长介绍说,市河道管理站的通知下发以后,河道管理所立即召集辖区内的采砂老板进行了传达,同时,河道管理所还要求采砂老板采砂后必须达到“随采随运”的要求,要求采砂老板采砂必须在离水没线50米以上采砂,以保证不形成障碍和不影响河势。

  据悉,重庆市主城范围的长江沿岸有大大小小的采砂点10余个,其所占场地大约20公里,几乎占了主城区长江流域一半的地盘,相关部门表示,在为期一个多月的专项整治中,河道管理站执法人员将不定时对这些采砂点进行突击检查,一旦发现有采砂老板违规采砂,危及到形洪安全,相关部门将立即吊销其《河道采砂许可证》,绝不手软。(记者王德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