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植树活动专题 > 正文

植树护长江 四川要带好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5: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周成元记者向朝阳)昨日下午,春风和煦,省市军地领导和成都金牛区的机关工作人员、中小学生来到位于成都市金牛区金牛乡淳风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把桂花、银杏、香樟、天竺桂等共2000余株树苗种在成都两河城市森林公园内。

  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驻蓉部队领导张学忠、张中伟、秦玉琴、蒋巨峰、范晓光、甘道明、周光荣、欧泽高、王荣轩、王少雄、郭永祥、魏宏、李春城、张逢堂等和省市区机关干部、驻蓉部队和武警官兵以及少先队员共400多人参加了活动,为建设绿色成都、构建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添一片新绿。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在植树的间隙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说,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造福子孙后代的长远工程。我们要把植树造林这个传统美德坚持下去。

  张学忠指出,保护母亲河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四川地处长江上游,植树造林的特殊意义就是保护好长江,把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建设好。四川一定要带好头,努力把这件事一年接着一年,一代接着一代永远抓下去。各级领导干部应该首先带头,把植树造林作为自觉的行动。也希望广大的干部、职工、群众都动起手来,尽自己的能力,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为子孙后代留下非常好的环境。植树结束后,张学忠欣然为义务植树活动题词:绿化成都,造福人民。

  市领导邓川、黄忠莹、李登菊、刘佩智、郑天扬、高勇、唐川平、王体乾、张成明、叶学东、郝康理、朱志宏、邓全忠、张继海、高庆、侯一平、章恩筹等参加了植树。上图:省市领导张学忠、张中伟、秦玉琴、李春城同参加植树活动的少先队员合影留念。本报记者谭清泉摄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金手指颁奖大典紧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相关专题:2004植树活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