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召开九届六次常委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8:02 河北日报

  本报3月22日讯(记者薛惠娟)今天,省政协九届六次常委会在省会召开。省政协主席赵金铎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赵燕、杨迁、秦朝镇、赵铁练、刘德忠、李有成、段惠军、丛斌,秘书长解玉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和中共河北省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关于政协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2004年工作要点(草案),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关于创建学习型政协组织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若干意见(试行)(草案),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正案)(草案),政协河北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正案)(草案)的说明。

  与会委员在分组讨论时一致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河北省委六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扎扎实实地把人民政协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修订后的宪法,增强贯彻宪法的自觉性,维护宪法尊严,模范地遵守宪法。要结合学习贯彻政协章程,认真总结、深入研究实际工作中的经验和问题,努力实现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要树立和落实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努力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和亲民、爱民、为民意识,多做体察民情、了解民声、反映民意的工作,多办扶危济贫、为民解困的实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