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纪商厦将摘牌退市 新业主10月重新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8:04 新华网

  记者获悉,占据南京路天时地利的世纪商厦将于5月中旬摘牌退市,新业主香港中诚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的博纳百货改装后,将于10月重新登陆。此前,一直低调处理而又被商界同行关注的收购消息,终于向外吐露真情。

  与津汇广场前后开业的世纪商厦,虽跻身南京路百货业商圈,由于缺乏经营特色,市场定位不明确,上门顾客稀少,初始因经营业绩不理想而陷入窘境,导致最终难以支撑门面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实际上,早在2003年9月就与香港中诚国际有限公司签约,将新世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原股份全部转让,总价值近2亿元。尔后,收购方交由下属的博纳百货公司经营。

  据博纳百货方面介绍,抢滩南京路商圈是看好该区域的发展前景,主要是多年培育的商业氛围以及相互带动的客流量。其经营目标将与相邻几家对称,走一条中高档路线。据称,将主打服饰用品,产品主要来自广州、深圳一带,以突出其特色。

  在百货业艰难求存的状况下,作为外来者如何准确把握消费动向,并与商圈内同行业共存?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博纳营销副总。据称,拟将聘请百货业的职业操盘手来经营,以降低经营风险,避免走弯路。另据介绍,5月中旬开始装修改造,其内外风格将与南京路定位相匹配,并重新起名号挂牌。

  百货业在多业态挤压下,利润与市场占有率整体下降,如何选准市场坐标,找准自己的位置,世纪商厦现身说法印证了百货业生存的困境。据观察,该商圈内伊势丹历经多年磨合,才走上良性发展之路;几经市场风雨冲击的国际商场,也在不断调整中艰难求生;以新百货面目出现的津乐汇仍处在市场的培育期。而对于即将加入该商圈的新店主来说,站稳南京路并非轻易之举。(完)(记者母克勤)(来源:天津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