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柳石路发生重大事故 超载农用车爆胎侧翻死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8:04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通讯员梁健记者陈佳嘉)昨日中午,柳州市柳石路新兴糖厂附近路段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严重超载的农用车突然爆胎翻车,造成驾驶室里的两男两女司乘人员中两人当场死亡。

  中午12时40分左右,记者赶到了事故现场看到惨不忍睹的一幕:一辆农用车侧翻在道路中央,满车的大米撒满一地,车头处躺着一名男子和一名仅四五岁小女孩血肉模糊的尸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体,车后留着农用车倒地后长长的擦痕,农用车残旧的左后轮已经爆胎,一名受伤妇女在路旁不停地哭泣——就在一瞬间,丈夫和女儿竟离她而去。

  据农用车司机莫某称,在事故中死伤的夫妻是货主,当天上午这夫妻俩雇请他从武宣县通挽乡装满大米后,运往柳州的莲花城附近。车到事发路段时,车速约40公里左右,突然后轮爆胎,车子轰地往一边翻了过去。莫称,爆胎的车轮在前两天已经被石头划破,为了省钱,他便到补胎店在轮胎的里层垫上胎垫后继续使用,想不到这个轮胎就在这个划破的地方爆胎了。

  据勘查事故的交警细数了农用车运载的大米,刚好100袋,平均每袋50至60公斤左右,农用车实载达5吨多,而农用车核载仅1.75吨,超载了数倍。农用车的驾驶室核载人数为3人,而实际乘坐了4人。在现场指挥事故现场勘查的交警支队黄副支队长说,这是一起典型的严重超载、车况不良酿成的重大交通事故,对于这样有严重违章的车辆,交警部门将加强管理,从严查处。

  作者:梁健 陈佳嘉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