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亲赴武汉安抚国奥阎世铎含泪力保沈祥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8:12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3月22日电(记者李鹏翔马邦杰)中国足协22日在国奥队驻地武汉汉阳海滨城举行球迷座谈会。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在座谈中表示,要继续宽容和支持沈祥福。在谈及比赛中武汉球迷给予国奥队的支持时,阎世铎动情地流下眼泪。

  中国国奥队在武汉主场被马来西亚队逼平后,让在场的球迷难以接受,不少球迷喊出了“沈祥福下课”的口号。座谈中,阎世铎表示,大家要宽容沈祥福。从国青队到现在的国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奥队,4年中,沈祥福对这支队伍投入很多,在压力巨大的情况下,付出很多。他就像一头牛,含辛茹苦。其实,他在国奥队的工资一直都不高,每个月1万多元,很多俱乐部都邀请他担任教练,但他都予以婉拒。因为,他想为中国足球争口气。希望广大球迷能够继续支持沈祥福。

  阎世铎说,对于球队没有打出大家期望的结果,他感到很内疚,很对不起大家,对不起全国的球迷。广大武汉球迷冒雨观看比赛,在结束后还高唱国歌,使劲地敲鼓激励国奥队队员抬起头来。谈到这里,阎世铎动情地流下了眼泪。

  他表示,如果球迷对这一结果不满意,等全部比赛结束后,他愿意出来承担责任。

  座谈会上,球迷代表在与足协官员就社会关注的主教练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到会的武汉荆楚球迷联盟、真心球迷协会、黄石球迷协会等代表纷纷表示,要继续以广大球迷的热情,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国奥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