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鹿寨县农信社一流服务树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8:40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讯 (记者刘兴标)鹿寨县农村信用联社用一流的服务树形象,以规范化管理强素质,赢来社会、经济效益双丰收。

  3月18日,记者在该社采访时,联社主任潘兴志欣慰地说,去年,该社各项存、贷款余额分别近5.4亿元和3.7亿元,同比增幅分别达86%和112.2%,不良贷款同比平均每年下降10个百分点,盈余达500多万元,比上年增长近50%,创下了连续10年社社都有盈余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佳绩。

  2002至2003年。联社连续两年被评为广西农村信用社先进单位。去年,县联社营业部被授予全国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先进集体。

  以客户满意为标准,用优质服务赢客户,是该社的一贯宗旨。该社始终把支农助农作为己任。为做到服务好“三农”,支持农村经济快速发展,在近年放贷中,该社每年初即安排80名信贷员深入全县12个乡镇128个村民委的800多户农户家中,及时了解生资需求,掌握农民春耕生产所需资金信息,最大限度满足农民的需要。因诚信服务,急农所需,今年1至3月中旬,该社向农村贷款已达6700多万元,同比增长近30%。

  据统计,仅去年至今,该社已为全县7.9万多农户中的6万多户农户发放了评定档案卡,建档近4.1万户,评定了3.04万多户,发证2.08万多本,为全面推广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开展农户联保贷款,创建信用村(镇)打下坚实基础。在此基础上,该社还全力扶持62户农村诚信青年创业,为他们发放贷款133.7万元,帮助上项目近百个。

  主动出击找市场,树立信贷营销新观念,是该社诚信服务的又一特色。去年来,该社在以市场为导向,重点扶持大型龙头企业,支持发展特色农业产品,促使市场带企业、企业带基地、基地带农户的生产经营模式上进行了有益探索。

  据统计,去年至今,该社给全县24家企业、8700多户个体经营户,发放贷款近1.7亿元;同时还投放2800多万元,给全县个私企业购置土地、创办工业项目和厂房建设等,有效地拉动了全县农业龙头企业的发展。洛江制丝厂是该县主要农业龙头企业,去年因扩大生产规模,流动资金严重短缺,难以正常生产。该社采取特事特办的原则,一次性给该厂发放贷款950万元。

  作者:刘兴标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