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空手套“白狼”弄到押金不履行合同 法院判退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8:40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记者邓志勇)南宁市一公司采用空手套“白狼”手段,将一浙江个体户的25万多元押金弄到手后不再履行合同,法院经审理后依法判决该公司返还押金等费用25万多元。

  3月12日,当执行法官前去强制执行时,却发现该公司已人去楼空,偌大的厂房已变成了养猪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浙江省湖州市个体户徐根元告诉记者,他于去年7月与南宁市赛金工贸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合同,约定由他包销该公司生产的“白厂丝”所得出来的边角料,须付25万元押金。合同签订好后,但该公司没有按条约履行合同,又不退还押金。

  无奈之下,他只好向南宁市城北区法院起诉。法院经过审理后,依法判决该公司要退还押金等25万多元给徐根元,但该公司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

  3月12日,记者随同执行法官到该公司进行强制执行时,偌大的厂房早已停止了生产,机器设备已布满了蛛丝,公司的法人代表不知去向,厂房的后边成了一个养猪场。

  据了解,这家公司的厂房用地是租用罗文农场的,能够马上执行的财产只有几排破旧的瓦房,还有一些近似乎垃圾的零配件。徐根元夫妇一脸苦楚地告诉记者,虽然赢了官司,但自己的25万现金还是要不回来。当日,执行法官对厂内的宿舍房和伙房等进行查封。

  作者:邓志勇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