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进小区揽活被当贼 保洁工称搜身没收钱物难接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8:53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记者段钦中)3月22日,南宁市某保洁公司的员工胡某称,他到北湖路一住宅小区揽活,却被该小区的物业管理人员当成了贼。

  据胡某称,当日中午12时,受公司的指派,他带着一叠保洁业务联系卡,走进了位于北湖路的某住宅小区,当时并没有遭到保安阻拦。他说:“我是第一次到这个小区,不知道小区禁止派发广告人员入内的规定。我发卡片约15分钟后,有一个小区工作人员上前问我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是干什么的,我如实回答后,他就把我拉到小区物业办公室。办公室一名员工上来翻我的口袋,掏出了我身上的一叠广告卡、28元钱和一盒烟。他们撕碎了我的全部卡片后,把28元钱和烟放进了办公桌里,随后叫我离开。”胡某说,小区管理人员把他当成贼一样对待,又搜身又没收钱物,他接受不了。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大门保安没有上前就记者的身份作询问。在小区物业管理办公室,记者电话采访了小区物业管理负责人辛某。辛某承认胡某的事情是他和另一个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起处理的。

  他说:“因为最近常有小区业主投诉说受到这类广告的‘骚扰’,而且我们这里还有坏人白天找借口进来勘察地形,以便晚上做坏事,所以我们都不准可疑的人进小区。”对搜身和没收钱物一事,他予以否认。同时,辛某表示,他们今后会加强管理,将可疑人员拦在小区外,以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作者:段钦中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