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三环辅路今起分段封闭铺油 晚上施工5月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9:06 新华网

  三环路辅路今晚开始铺油,首先施工的路段是燕莎桥至三元东桥外环。届时,这段路将封路施工。记者从北京市公联公司了解到,其他各铺油路段的施工计划也已排出。

  六段施工路段包括:燕莎桥至和平里东桥(内外环)、六里桥至新兴桥内环、花园桥至苏州桥内环、双井桥至华威桥内环、刘家窑桥至右外大街内环、联想桥至马甸桥内环。铺油时路段将封路进行,施工基本在晚10时至次日早6时进行,部分临近小区的路段将在公交车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末班车发车后封路,对于进出量较大的小区临近路段,将分幅进行,保证市民进出。

  据指挥部总指挥李振国介绍,施工程序是先铺底油再铺面油。底油是基础层用普通沥青即可其特点是硬度强但相对粗糙?面层将使用特立尼达沥青,不仅平整而且有弹性,同时可以保证使用年限。最后的铺油工序将使用近3万吨的沥青。

  全部铺油工序还将随着热力管线的进展一段段地推进。由于少部分路段的热力施工仍在继续,因此,铺油将持续到5月份完成。

  今晚正式铺油开始后,将使用隔离墩和红帽子封路。届时,请市民注意相关标识。(记者 王小星)

  铺油封路时间表(部分)

  燕莎桥至三元东桥:

  底层,3.23-3.25,面层,3.30-4.1 和平里东桥外环:

  底层,3.27,面层,4.2

  和平里东桥内环:

  面层,3.26

  华威桥至双井桥内环:

  面层,3.26-4.5

  刘家窑桥至木樨园桥内环:

  面层,3.25-3.28

  洋桥以西外环:

  面层:3.25-3.27

  花园桥至苏州桥内环:

  底层,4.12-4.15,面层,4.16-4.19 六里桥至新兴桥内环:

  补油,3.24-3.27,面层,4.1-4.14(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