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嘴八舌聊天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9:21 沈阳晚报

  A:王先生反映:有些出租车晚间行驶时,尾部的行车灯都不打开,他感觉这样十分危险,而且许多公交车正面的显示牌,不知什么原因经常不亮,晚间乘客等车非常不方便。

  百姓心声:出租车司机晚间不开尾部行车灯,的确非常危险,为了您和其他人考虑,不管什么原因应该以安全为主。既然公交车正面安了显示牌,就是为了方便乘车,为何晚间不将它打开?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B:吕先生反映:东陵区方家栏路20-1号,路北的方家栏公园,去年将外围墙拆除后又建了新围墙,但剩下的砖头瓦块,不知什么原因没有清理干净,晨练的老人们看到了很不理解。

  百姓心声:拆了旧墙建新墙本来是件好事,如果将留下的垃圾妥善处理好的话,百姓每天就不用对着垃圾发愁,岂不是更好。

  C:张先生反映:铁西区兴顺街兴顺园小区,夜间2、3时有拖拉机来饭店取剩饭,这种情况已经好几个月了,拖拉机开动的声音很大,每天居民都被吵得睡不好觉。

  百姓心声:为何这么晚来取剩饭,难道就不能提前吗?不管什么原因,都不可以影响居民正常的休息。

  D:王女士反映:和平区南九马路33号,原来十多个单元有走廊垃圾道,随着时间的推移都被封了,现在只剩下1、2、3、4单元,天逐渐转暖垃圾味越来越大。

  百姓心声:垃圾整天堆在窗户底下,谁心里也不好受,在自己方便的同时,邻里之间也应该考虑对方的感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