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展改革委:实施工业自动化高技术产业化专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9: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赵承、刘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发布公告,决定在2004年至2005年期间,以示范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大型复杂自动化系统和装置为中心,实施工业自动化高技术产业化专项。

  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说,专项将重点围绕可形成我国自动化优势的四个领域开展产业化示范工作:大型复杂过程综合自动化系统、连续工业大型装备自动化成套系统、公用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程大型装备智能化专用控制装置和智能变送器与执行器。

  公告说,通过专项的实施,要在上述四个领域形成新型关键部件、仪表、装置、系统、大系统(综合自动化系统)开发平台,带动整个工业自动化产业链的发展,力求在5年内形成技术创新和综合自动化产品设计能力,在大型工程中树立国产大型自动化系统的业绩。

  在工业自动化高技术产业化专项中,发展改革委将坚持技术优势与市场开拓相结合,技术、装备、系统开发与应用示范工程相结合,国家支持力度与产业化风险程度相结合,产业化与提升产品设计和集成能力相结合,有限时间、有限目标与加强监督相结合的原则,确保专项实施能够取得良好效果。

  发展改革委将在2004年、2005年每年集中受理一次专项申请,当年专项申请截止时间为6月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