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朝鲜关心人民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2:33 青年参考

  朝鲜中央通讯社

  3月16日

  “朝鲜关心人民健康”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陈昊编译

  在一份最新的《毒品控制年度审查报告》中,美国国务院毫无根据的指责朝鲜将走私毒品视为一项“国策”。显然, 这是一个非常卑鄙可耻的政治阴谋,意图在于不惜任何代价歪曲朝鲜的国际形象,同时企图将针对朝鲜的“制裁”和“封锁” 合法化、国际化。

  不久前,澳大利亚法院在朝鲜商船“烽遂”(Pongsu)号案件审理过程中承认:“朝鲜政府没有涉入这一案件 ”。并由于缺乏证据而宣判该船船员无罪释放。

  这就足以证明,美国所声称的朝鲜将“毒品走私”作为一项既定国策的说法,完全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谎言。

  关心人民健康胜于一切

  确切地说,朝鲜是一个关心人民健康胜于一切的国家。由于精神类药物会使人在心智上受到极大创伤,所以朝鲜法律 严格规定:禁止毒品的使用、经营以生产。

  用于科学研究的精神类药品的进口是在国家的严格控制和法律规定之下进行的。在这一领域,朝鲜同国际麻醉剂控制 委员会保持了长期的联系,并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如果要讨论世界范围内的毒品非法买卖,那么首先受到审问的应该是美国,而不是其他任何国家。

  美国和毒品的关系更密切

  众所周知,美国本身就被诸多与毒品密切相关的问题所困扰,例如毒品生产、贩毒和吸毒等等。

  仅在华盛顿特区,就有超过60个地下毒品黑市定期开放,而为数众多的走私贩们更是在美国境内外频繁地穿梭交易 、贩运毒品。

  在美国,父母吸毒上瘾导致了众多的婴儿在出生时就畸形,另外这还使得不计其数的成年男女丧失了正常生活的能力 。

  有报告显示,随着毒品的非法买卖和消费日益成为一种社会潮流,美国吸食毒品的青少年已经超过1080万。

  尽管美国以“毒品消费的中流砥柱”、“毒品犯罪的老巢”还有“毒品走私国度”等称呼臭名远扬,但它却对这些罪 恶视而不见、充耳不闻,反而对那些并不存在毒品走私的国家挑衅生事。这种根深蒂固的恶劣行径只有那些喜欢说别人坏话的 流氓们才干得出来。

  为打压朝鲜制造托词

  问题的关键是为什么美国在它的《毒品控制年度审查报告》中,一再地在朝鲜的“毒品问题”、“人权问题”上大做 文章?

  原因在于美国自有目的。它寄望于通过传递各种各样的关于朝鲜的错误讯息包括“怀疑朝鲜积极发展核武器”的臆想 在内,来为其对朝鲜的国际性隔离和打压制造托词,借此不惜任何代价迫使平壤放弃核武计划。

  这里,需要奉劝美国,在冥顽不化地推进针对朝鲜的具有时代性错误的敌对政策之前,美国最好还是先管好自己的令 人头疼的毒品犯罪问题再说吧!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