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省省政协传达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3:33 新华网

  22日下午,省政协主席王国发主持召开省政协九届十七次主席会议,传达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精神。

  王国发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组织好对温家宝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修订之后的宪法和政协章程的学习,在领会精 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狠下功夫。要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政协职能的第一要务。树立和落实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 展观,深入开展调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及时主动反映社情民意;要结合学习贯彻政协章程,不断在新的实践基础上推进政 协工作的理论创新和制度创新。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努力把“两会”精神 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讨论审议了省政协办公厅《关于组织省会城市外的省政协委员进行异地视察的方案》。会议还讨论审议省政协研 究室《关于召开市(州)县(市、区)政协主席学习政协章程座谈会的方案》(审议稿)和《关于召开市(州)县(市、区) 政协工作座谈会的方案》(审议稿)。会议决定,5月中旬到6月上旬,省政协将组织长春以外地区的省政协委员进行异地视 察牷5月上旬,召开市(州)县(市、区)政协工作座谈会,组织市(州)县(市、区)政协主席学习政协章程。

  省政协副主席魏敏学、阎洪臣、常万海、伍龙章、李慧珍、孙耀廷、修福金、别胜学、段成桂,秘书长王富远出席了 会议。(记者吕瑞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