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西警方侦破一起绑架杀害人质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6:10 新华网

  新华网青海频道西宁03月23日电 3月22日凌晨,狡诈、凶残的犯罪嫌疑人员继辉绑架、杀害人质后, 在西宁市花园南街用IC电话勒索赎金时被警方擒获。至此,发生在两天前的恶性暴力犯罪案件成功告破。3月19日下午3 点多钟,西宁市城西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在南川西路经营小本生意的国俊(化名)报案:他读小学一年级的女儿莉莉(化名 )早晨上学后一直没回家,经家人多方寻找仍无下落。下午2点20分,他接到一男子打来电话,让他准备20万元钱交换女 儿。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接到报警电话后,城西警方立即行动起来,一面紧紧围绕国俊的关系人展开调查,一面准备随时出击。

  20、21日两天,绑匪多次给国俊打电话询问筹款情况。21日晚8点30分,国俊再次接到绑匪电话,把赎金降 到4万元,并让他在火车站交钱。得到这个消息,侦察员立即出动,在火车站周围布下天罗地网,但诡计多端的绑匪又多次变 换交钱的地点。经过一番紧张的周旋,到22日凌晨,绑匪终于落入了法网。莉莉此前已被绑匪残忍杀害。

  经查,去年11月,从甘肃来青的员继辉给国俊打工,因琐事被辞退后一直对国俊怀恨在心。因此,他打起了国俊女 儿的主意。经过预谋,员继辉于19日上午12点半到学校门口等到放学的莉莉,谎称是她母亲让他来接。天真的小女孩跟随 员继辉上了一辆出租车,在市郊一座小山的树林里,残无人性的员继辉卡住她的脖子活活将她掐死,将尸体装入事先准备好的 塑料编制袋中埋在树林里后,才打电话向莉莉的父亲勒索赎金。

  等待员继辉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