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奥运经济正式启动 举办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7:1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廖雁) 副市长张茅昨天下午宣布,北京奥运经济战略正式启动,从现在到2008年,预计北京市总投资将达到15000亿元,消费需求总计将超过这个数。这两个总共3万亿元的大蛋糕都分布在哪些产业、哪些行业中?张茅说,定于4月18日至19日举办的“投资北京-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上将会给出答案。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驻华使馆商务参赞、跨国公司驻京代表座谈会上,张茅说,推介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会目的就是把奥运经济已经形成和即将形成的巨大市场商机充分展现出来,让全中国、让全世界共同分享。

  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志在通报“投资北京-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的情况时说,3月9日,市发改委曾就这次推介会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吸引了100多家中外媒体争相报道。此后,深、沪股市中北京奥运概念股立即整体上扬,9日、10日两天中体产业、路桥建设两只股票连续涨停,北京城建、北京城乡、天鸿宝业等个股也处于涨幅榜前列,涨幅前十名中北京奥运概念股占5名。

  到昨天为止,会上将要推介的项目总数已经超过370个,其中包括奥运场馆项目法人招标,地铁4、5、9、10号线运营招商,城市供气项目、高技术产业项目、环境保护和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招商等重点包装项目(能达到商业谈判的包装深度)约20个,电子信息、光机电一体化、节能环保、生物和新医药、文化、教育、卫生、体育、旅游、物流、环境治理等一般包装类项目350个左右。

  推介会的报名电话是:(8610)6641014966415588-0845,传真:(8610)66410149。也可以登录“投资北京”网站报名,网址是:www.bjinvest.gov.cn。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