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将尽全力保证在苏丹被绑架中国人质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8: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 (记者 董黎熙 常爱玲) 外交部发言人孔泉23日说,中国政府正通过一切可能的渠道,尽最大的努力,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保证剩下的一名被苏丹反政府武装绑架的中国人质的安全,并敦促苏丹反政府武装尽快地释放这名人质。

  孔泉是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有关苏丹反政府武装绑架中国劳工的提问时,做上述评论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说,目前这名人质的身体状况良好,考虑到该人质的安全不便透露更多的信息。他同时透露另一名被苏丹反政府武装力量绑架的中国劳工已经安全逃脱,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中国驻苏丹大使馆20日证实,在苏丹被绑架的一名中国工人已经安然脱险回到驻地。大使馆正继续努力营救另一名被绑架的中国工人。孔泉同时对一些国家和国际组织为营救中国人质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这两名中国工人是13日在苏丹进行野外打井作业时被当地反政府武装人员绑架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