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人最爱什么颜色的车 私家车爱浅色公务车爱黑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4:13 重庆晚报

  本报讯除了车型、配置、价格等因素,颜色也越来越成为购车者考虑的重要因素了。重庆人最爱什么颜色的车?车商反映,私家车以浅色为主,而公务车偏爱黑色。

  据了解,由于购车者对颜色越来越挑剔,即使同样配置的轿车,会因为颜色不同而价格不同,有些车型某几种颜色因不好卖,还会降价1万多元。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中汽大众公司就说,实际上,汽车厂家每推出一款轿车,都会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喷涂不同的颜色。比如,波罗车主要是卖给女性作为私家车使用的,该车从来就没有生产过黑色,主推的蓝色、银灰、苹果绿等颜色就卖得很好。

  相反,帕萨特车型稳定、大方,选择它作为公务用车的单位相当多,所有售出的帕萨特中,黑色就占了绝大多数。而白色的帕萨特一般是销售给特定单位的,主要指公、检、法等机关,这些单位买车后要重新喷涂警用色彩,白色比较容易改色。另外,普桑、桑塔纳2000主要也是作为公务用车使用,以黑色为主。

  销售千里马的安达汽车公司说,购买该车作为私家车使用的相当多,因此银灰、白色、香槟色等浅色车就卖得非常好。

  还有极端的例子,商社汽贸最近就把红色、爵士蓝、炭黑等颜色的宝来作了特价处理,跟原价相比,足足降价了1万多元。据说跟银灰、白色等浅色相比,这些颜色的宝来不太好卖,而宝来消费者多为家庭。(记者刘斌)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