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游肯尼亚酒店建树顶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7:32 每日新报

  市民 5月能游中东非丛林“探险”玩的是心跳郑东红

  游客能在大草原上近距离欣赏非洲雄狮猎食的全过程旅游网资料图片

  纳库鲁湖是著名的鸟类天堂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新报讯【记者郑东红】狮子、犀牛、火烈鸟,茫茫大草原……这些经常在《动物世界》里出现的画面咱天津人马上就能亲身感受了。近日,国家旅游局与肯尼亚旅游部正式签署“谅解备忘录”,肯尼亚成为东非、中非国家中第一个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目前本市各出境游旅行社已开始积极策划肯尼亚旅游线路,预计5月上旬就可以正式组团,届时市民就可以到这个以拥有丰富野生动物资源著称的神秘国家,享受丛林“探险”的乐趣了。

  被康辉、国旅等各大旅行社看好的肯尼亚,有着多姿多彩的赤道自然景观和近乎原始的风土民情,是非洲著名的旅游国家。肯尼亚最大的特色为数量众多的珍禽异兽,是野生动物资源最丰富的国家之一。在肯尼亚,游客可游览多座国家公园及动物保护区,第一站马赛马拉动物保护区是肯尼亚最著名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在一望无际的非洲大草原上,游客乘坐特备专车深入这广大的动物保护区追看各种珍贵的野兽,也许有幸见到狮子捕食、猎豹追逐猎物等惊心动魄的场面,令人真正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随后乘车前往的纳库鲁湖也是世界有名的野生动物观赏区之一,游客在那里可以看到一两百万只大大小小的火烈鸟。最令人惊叹的是阿巴尔德拉野生动物保护区内著名的三星级饭店———树顶旅馆,这家旅馆建在大树杈及木柱上,可以让人近距离观察野生动物,白天有各种各样的动物纷至沓来,游客还可以用旅馆提供的食品引逗飞来飞去的各种鸟和上窜下跳的白尾猴、狒狒,非常有趣,而且夜晚还有一项特别的表演,就是“给大象喂食”。不过由于地处荒野,一旦上了树顶旅馆,就不能随便下来。

  据悉,赴肯尼亚旅游已引起不少追求刺激的都市白领及探险旅游爱好者的兴趣,纷纷询问出游事宜。据康辉旅行社人士介绍,从北京到肯尼亚没有直航,需从香港转机,因此10天的预计价格为12000元左右。不过旅行社也表示,为了让游客感到更划算,他们计划再推出“肯尼亚+埃及”、“肯尼亚+南非”的联游组合,价格在15000元左右。而等到10月份从北京出发的直航开通后,赴非洲旅游的总体价格还能下降。

  不过,到地貌独特的肯尼亚旅游,游客的安全系数是不是很高?本市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在游客出发前,他们会按相关规定建议游客购买人身意外保险。而且肯尼亚作为知名的旅游国家,针对游客的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已十分完善,游客不必担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