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距离亲密接触 港人花百元可与大熊猫共近早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香港市民有机会在下个月和大熊猫“安安”、“佳佳”共进早餐。

  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海洋公园为庆祝一对大熊猫“安安”和“佳佳”在香港安家五周年,海洋公园将于四月举办名为“亲亲大熊猫大派对”活动。派对的活动包括护理员计划及同大熊猫共进早餐。市民只需付出一百三十元,便可和大熊猫近距离接触,每日名额四十名,活动的收益将全数拨入香港熊猫保育协会。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游客可以在熊猫护理员的带领下,把熊猫喜爱的竹子、玩具、高纤饼干安放在熊猫的玩耍地,又可和熊猫打招呼和看它们磅重。

  香港熊猫保育协会在四月还将推出一个新环节,市民可通过捐款,替内地刚出世的小熊猫命名,捐款数目至少二十万元,可以个人或公司的名义捐款,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

  协会现已筹得大约六百万款项,除了支持内地熊猫繁殖科研,另外也会在本港推广保育知识。基金去年用一百万元在四川卧龙重建一间医院,又在四川马边建立野外熊猫保育中心。

  香港海洋公园现在每日入场人数保持八千人左右,开业至今已接待超过六千万名游客。

  熊猫是中国国宝,全国大约只有一千只。大熊猫的寿命一般为三十年,“佳佳”今年已二十五岁,已是年老的大熊猫。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