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边防武警奋战八昼夜 “3·15”爆炸案昨日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0:02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 (记者彭宁莉通讯员王树东黄宜乐)3月23日上午10时许,武警防城港市边防支队官兵在防城港市垌中乡垌中村一村民家中,将逃逸了8天的“3·15”特大爆炸案嫌疑人李某抓获。

  这起特大爆炸案发生在3月15日晚上,当时李某与同村的盘某、李某等十几个村民,正在简易的娱乐室里玩桌球。游戏开始前大家约定,谁输了就要付钱。晚11时许,李某打球输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了,其他玩家便要他出钱付账,李以身上没钱为由欲一走了之。谁知在场的赌友们你一句我一句,都说他说话不算数,耍赖皮。

  李某跑回家后,想起自己在娱乐室里被羞辱的事,越想越气,遂挖出藏在自家的军用手榴弹,怀揣其中两枚直奔娱乐室。他到达娱乐室后立即将其中一枚手榴弹丢了进去,只听“轰”的一声,随着手榴弹被引爆,室内的盘某及李某等8个村民被当场炸倒在地。报复后,李某即携带另一枚手榴弹逃离事发地。

  案件发生后,武警防城港市边防支队先后出动警力400人次,在当地展开了大规模的“拉网式”搜捕行动,终于在23日上午10时许,将藏匿在该村一村民家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捕获,并缴获其随身携带的另一枚军用手榴弹。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之中。

  作者:彭宁莉 王树东 黄宜乐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