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电视台寻来的靓丽"金花"喜聚南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0:18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 (记者李军实习生黄莉庞村)从2004年1月3日广西电视台《寻找金花》节目开播以来,节目摄制组跋山涉水,在云南、贵州、广西等少数民族聚居的地方寻来了12位美丽的少数民族姑娘。3月21日这12名“金花”相聚南宁,并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聚会。

  借着“金花”们拍摄外景的间隙,记者采访了部分漂亮的“金花”。陈宇是来自广西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罗城县的仫佬族姑娘,当了4年文艺兵的她说,能参加《寻找金花》节目的拍摄对给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使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问及参加节目的感受,陈宇告诉记者,通过参加这次拍摄,自己认识很多朋友,也增长了见识;以前对自己的民族还不是太了解,正是通过这次活动对自己的民族才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了解到别的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

  来自龙州的谭丽莹,是个笑起来就露出小酒窝的壮族女孩,她身穿黑衣壮的服饰,展现着壮家女孩的清秀与俊美,是壮族的“代言人”。从云南来的白族“金花”秦瑜、喻力娟谈到来南宁参加节目的感受时说:“南宁是一个很亲切的城市,很美。来参加节目一方面是能够与其他民族的姑娘在一起,了解到其他少数民族的文化、服饰和习俗。”

  据负责这次外景拍摄的刘导演介绍,《寻找金花》节目是通过这些美丽的少数民族姑娘与城市的建筑、与都市人之间的反差,体现出少数民族特有的东西,还原民族的生态美。刘导演告诉记者,参加拍摄的这些姑娘她们本身就是自己民族的“金花”,这并不仅仅是她们的外在美,更重要的是这些各少数民族少女本身所体现出来的她们本民族的一些比较独特的东西,这种内在美才是摄制组所要的东西。

  作者:李军 黄莉 庞村

  (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