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南区5条新路昨日鸣锣开工 工程预计于7月底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0:32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 (见习记者覃超恒 通讯员陈旺生特约记者叶霜鸟)昨日阴雨绵绵,春寒料峭,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中段西侧的富乐路口却彩旗飘扬,锣鼓喧天,近千名市民兴致勃勃地冒雨参加了富乐西路的开工仪式。

  据了解,富乐路东连富宁路,西接外环高速公路,全长约10公里,路宽60米,双向6车道,按城市I级主干路标准进行建设。当天开工建设的富乐西路,是富乐路的首期工程,长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320米,建设项目包括道路、排水、照明、绿化和交通设施等,总投资1212.5万元。

  据悉,与富乐西路同时开工建设的还有同乐路、行政路和高棠路等3条城市I级支路,还有1条10米宽的小区道路。

  5条道路均在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铝工业园区内,道路设计达到“层次分明,合理通畅”。5条道路的建设总投资达5000多万元,是南宁市工业发展和城市发展框架布局重要的一环,也是江南区迎接“南博会”,加快城市建设步伐,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综合水平的重点工程。

  5条道路的建成开通,将会进一步完善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铝工业园区的投资环境。据有关人士透露,全部工程计划于今年7月底前完工。

  作者:覃超恒 陈旺生 叶霜鸟

  (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