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身做广告司机领罚单 “花枝招展”违反交通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0:32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3月23日,北流市陵城镇的陈某没想到,改变自己小客车的车身颜色做产品广告竟违反交通规则,受到交警部门的处罚。

  在镇上做装饰材料生意的陈某,看到某些厂家的广告车“花枝招展”,穿梭于城镇之间,遂灵机一动:何不将自己的小客车也打上代销产品的广告。这样,既可扩大产品知名度,又可省下一笔不菲的广告费。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于是,他将小客车白色的车身,全部喷上以黄、红色油漆为主的产品广告。两个月来,陈某开着那辆“广告”小客车,在北流城区及乡镇间来回送货,都“一帆风顺”,相安无事。

  3月23日早上,陈某接到一单生意,把一些装饰用品装上车后,便驾车从北流往兴业赶。上午10时左右,他驾车途经国道324线黑石岭收费亭路段时,被在此路段巡逻的兴业交警查获。

  交警发现陈某行驶证上既没有可改变车身颜色的说明,也拿不出合法的证明,交警便暂扣了他的行车证,作如下处理:根据《机动车登记办法》,陈某的违章行为已违反本条例第68条,陈某被罚款500元。

  看着罚款单,陈某懊悔不已。

  作者:黄标 钟权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