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位前警政官员 质疑陈吕枪击案造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1:1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台北消息:国亲联盟质疑陈水扁枪击案,23日晚上找了前“国安局长”吴东明等人出面提出诸多疑点。吴东明表示,从没听过“国安机制”这个名词;前侍卫长王诣典指出,“铅弹头遇血会爆”,所以不可能有纯铅弹头,子弹不是铜弹头就是钢弹头。

  前“国安局长”吴东明、前侍卫长张光锦、王诣典,前“警政署长”卢毓钧、颜世锡,以及前“省政府警政厅长”王一飞等人,昨晚在连宋竞选总部苏起的陪同下,出面提出枪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击案的疑点。

  吴东明指出,他过去在“国安局”任内,做过很多项目研究,不论是针对安全会议、紧急命令、紧急处分等程序,但他从来没有听过有“国安机制”这个名词,也不知道“国安机制”的“法源”在哪里。

  对于“刑事局长”侯友宜曾说打中陈水扁的是“铅弹头”,曾任“陆军联勤总部副总司令”的前侍卫长王诣典指出,“铅弹头遇血会爆”,子弹打进身体是一个洞,身后出来却是一个蜂窝,所以世界都禁止用纯铅弹头,不可能有纯铅弹头,子弹不是铜弹头就是钢弹头。

  前侍卫长张光锦、王诣典都指出,奇美医院根本没有列在“国安局”的“祥泰项目”内,成大医院才有列在“祥泰项目”内,他们在陈水扁中弹后,为何要舍近(1公里)的成大医院而求远(5公里)的奇美医院,他们担心该侍卫长受到外力强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