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敖怀疑:子弹会转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1:18 海峡都市报
  台湾《联合晚报》记者19日下午拍摄的图片,陈水扁夹克上没有血迹,红色的是安全带。

  本报讯 李敖22日在凤凰卫视的《李敖有话说》节目中,以生动的语言描述了自己不相信陈水扁中枪的真实性:

  你说你中了枪,这个枪怎么中的?我告诉大家,这个子弹是迎面打到了陈水扁坐的吉普车上面那个挡风玻璃上面,挡风玻璃中间一个洞。这个洞呢,一定是近距离打的,成90度角地打下去,才只能打一个洞。如果不是近距离的,角度不是90度的,打上去挡风玻璃就整个碎掉了。所以,我们可以断定这个洞是近距离瞄准挡风玻璃打进去的。

  请问,车队在走,保护人员在走,前后左右都是人,并且那个区是台南市,是陈水扁的选区、票仓,什么人敢站在对面,这样子瞄准打一枪呢?这个人当时没被抓到吗?可是抓不到,不见了。车上就出来一个枪洞。然后这个子弹就穿进去。

  请大家注意啊,子弹忽然转弯,在车里面转弯。穿进去没有打到前面坐的那个侍卫长。越过这个侍卫长,再越过侍卫长的椅子,向右转,打到了吕秀莲的膝盖上。打到膝盖上然后又转回来,又从陈水扁的肚皮穿过去。然后,这个子弹累了,要休息,再转弯,钻到陈水扁的背后,就藏在他的那个夹克里面。有这种子弹吗?全世界有这种子弹吗?

  凤凰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