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393名干部调入南宁市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1:21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市委、市政府举行欢送大会

  本报崇左讯(记者梁莉)3月23日,崇左市委、市政府召开崇左市调入南宁市工作干部欢送大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殿龙在会上勉励调入南宁市工作的393名干部艰苦奋斗,加强学习,体现出从崇左培养出来的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市四家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了欢送大会。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罗殿龙在欢送大会上指出,崇左市与南宁市的人员移交工作是撤地设市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积极稳妥地做好人员移交工作,市委、市政府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肃政治纪律,严明编制纪律,严格组织人事纪律,经过反复研究,确定了调入南宁市工作的393名干部名单。名单的确定,既考虑了南宁市对接收干部年龄结构、文化结构、工作部门容纳的比例等客观条件要求,也是从人尽其才的实际出发的,整项工作都是在坚持有利于发展、稳定的原则,坚持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下进行的。

  欢送会上,罗殿龙还对调入南宁市工作的393名同志提出了四点希望。罗殿龙说,从崇左市调入南宁市工作,对于大家来说既是一个难得的机遇,也是一个新的挑战。希望大家一要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体现出从崇左市培养出来的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二要加强学习,勇于面对新工作带来的挑战,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尽快适应新岗位、新工作的要求;三要加强沟通和联系,继续关心和支持崇左市的建设与发展,多宣传和介绍崇左市,为创造崇左市的美好明天再尽一份力;四要本着负责的态度,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做好交接工作,保持工作的连续性。

  会上,调入南宁市工作的两名代表发言表示,加强学习,扎实工作,以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和要求,决不辜负崇左市委、市政府的培养和教育。

  欢送会后,市委、市政府为调入南宁市工作的干部举行了欢送宴。据悉,这393名干部将在3月31日前办好有关手续,4月1日正式到南宁市有关单位工作。

  责编:谢寿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