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亿万富翁雇凶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1:38 温州都市报

  昔日买凶留把柄 据《辽沈晚报》消息拥有30多个亿资产的北京建昊集团董事长袁某某因涉嫌雇凶杀人,22日被辽阳市人民检察院批捕。

  锁定疑犯

  去年10月4日晚11时许,辽阳市某小区一栋居民楼内传来两声枪响,汪兴被双筒猎枪击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中胸腹后死亡。曾经与汪兴有过亲密接触的北京建昊集团董事长袁某某进入警方视线。去年11月24日下午,在北京东城区建昊集团办公室内,抓捕小组将袁某某抓获。

  落下把柄

  经审讯得知,38岁的犯罪嫌疑人袁某某,为北京建昊集团董事长。曾与汪兴相识并合伙炒股,两人关系密切。1996年袁在四川的期货生意受挫,损失达9000余万元,他认为是在成都做期货生意的刘汉所为并怀恨在心。袁出资16万元由汪兴具体操作谋划杀死刘汉,未果。

  杀人灭口

  1997年汪兴在袁的公司与员工产生矛盾,对于汪兴提出得种种要求,袁没有理睬,汪兴心存不满,离开了公司。不久,袁就接到汪兴的电话向他勒索。曾经身为“杀手”的汪兴对袁的犯罪事实了如指掌,多次以要写举报信相威胁,袁于是产生了除掉汪兴的念头。袁找到二哥,二哥又找到自己的两位堂兄,最终将汪兴杀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