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引进首个“洋水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1:3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近日福州正式审批设立中外合作经营企业福州汇津水务有限公司此举标志着外资首次进入我省自来水行业,这是昨日记者从福州开发区有关部门获悉的。

  据介绍,福州汇津水务有限公司由福州开发区白眉水库建设有限公司与维尔京群岛汇津中国(福州)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后者为英国最主要的水务供应商英国汇津水务的子公司。投资总额2.45亿元,注册资本2.3亿元,其中维尔京群岛汇津中国占注册资本的72%。公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司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自来水及配套设施。

  作为我省首个引进的“洋水务”项目,英国汇津水务早在3年前就有意进入福建市场,并率先与福州开发区进行相关问题的谈判,在去年的第七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双方正式签订供水合作项目合同,决定成立福州汇津水务有限公司。

  据福州开发区白眉水库建设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白眉水库目前日供应量达10万吨,满足目前开发区的用水没问题,此次汇津的介入主要是承担先前建水库借款的还贷任务。

  对老百姓最关心的水价问题,该人士表示,将会与国家的水价政策相适应,“我们今后将根据开发区的具体发展情况,对生产规模作适当的调整,设计能力每日将可达12.5万吨。”

  福州市建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公用事业的改制是大势所趋,今年福州市还将对公交、煤气、自来水这些公用行业进行改制整合,实行特许经营模式。

  本报记者 林银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