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中东部发生5.9级地震 震区电话无法接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1:40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3月24日电(任会斌、李富)据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测定,2004年3月24日上午9时53分,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赤峰市北部等地发生里氏5.9级地震,震中位于锡盟西乌珠穆沁旗和东乌珠穆沁旗交界处,北纬45度19分,东经118度22分。周围地区震感比较强烈。

  这个局分析检测中心主任徐建德告诉记者,本次地震属于浅源地震,位于东北地震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区;以前东北地震区地震活动较少,近年来已连续发生数次5级以上地震,地震活动日趋活跃,引起地学界的关注,最近的一次发生在去年8月16日。目前内蒙古地震局已经派人赶赴灾区察看震情。

  由于地震后通讯线路高度紧张,通往震区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灾区有无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清楚。据了解,震中区住房以土坯房和砖瓦房为主,还有部分蒙古包。

  另据记者了解,内蒙古赤峰市和吉林省长春市等地均有强烈震感,记者电话联系了上次“8·16”震中所在地的阿鲁科尔沁旗旗委宣传部的杨慧焱、巴林左旗防疫站的杜尚儒,他们都说有强烈的震感。赤峰市地震台网测定的震中则位于西乌珠穆沁旗、东乌珠穆沁旗和赤峰市北部旗县一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内蒙古+地震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