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建筑工地发生塔吊倒塌 致2死4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1:48 新华网
伤员很快被送到医院
事故现场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报道 23日14时35分,哈尔滨市香坊区农场街哈建工集团第二建五分公司承建的省公共卫生突发事件指挥中心的工地上发生了塔吊倒塌事件,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

  在事故发生现场院内的钢筋材料边,横躺着一截塔吊。据在场目击群众介绍,这就是肇事的塔吊,发生事故前这个塔吊正在被维修。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事故发生后,伤员很快被送到黑龙江省医院、哈尔滨市第六医院和哈尔滨电力医院。其中一个名叫钱刚的38岁男子,被送到医院时已经停止了呼吸,据120急救中心香坊分站工作人员讲,此人脐部以上有个直径3厘米左右的穿洞。另一个伤者被送至重症监护室后,基本没有了呼吸和心跳,只能靠辅助呼吸设备维持生命,16时40分死亡。

  记者获悉,被送到哈尔滨市第六医院的四名伤者都是哈建工集团职工,名叫那守信、高满秋、米美杰和杨玉文。当日下午,他们是在例行工地每月一次的故障维修过程中受伤的。据外科主任医生崔晓冰介绍,那守信腰部损伤,前臂骨折,而且伴有尿血,怀疑有肾损伤;高满秋髋关节骨折,右小腿骨折;米美杰(塔调司机,女)颈椎损伤;杨玉文是受伤最轻的一个,只是腰部和腿受了轻度的皮外擦伤。目前,这次事故的原因仍在调查中。(文/呼涛)(黑龙江频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