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报考公务员28日举行笔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省有关部门提醒考生务必前一天查看考场

  本报讯今年上半年广东省考试录用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的笔试将于本月28日举行。今天上午,广东省人事厅有关负责人提醒报考省直和各市职位已取得准考证的考生,务必于27日到各自考场查看和了解情况。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省直单位职位的考场今年设在广州五山的华南理工大学和广州白云大道北2号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具体安排为:准考证的考号区间在10100001-22900284的考生,安排在华南理工大学考试;准考证的考号区间在22900285-99900001的考生,安排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

  据悉,28日的笔试上午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两科。报考公安系统职位的,当天下午加考公安专业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主要测试应试者从事行政工作的有关能力。申论主要通过应试者对给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炼、加工,测试其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公安专业科目主要测试应试者从事公安工作应具备的基础知识和能力。考试用书为公安部编写的《公安基础知识》。

  考生笔试成绩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各占50%的比例合成;报考公安系统的考生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占40%、申论占40%、公安专业科目成绩占20%的比例合成笔试成绩。(赵仲炜)(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