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肇星与朝鲜外相会谈,就核问题等深入交换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5:3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中新网转引外交部网站消息:3月23日下午,正在朝鲜正式访问的外交部长李肇星在平壤与朝鲜外相白南舜举行会谈,就中朝关系、核问题和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李肇星说,在两国领导人的直接关心和推动下,中朝传统友谊又有了新的发展。两国友好往来密切,经贸、文化等各领域的合作活跃,去年双边贸易额实现新的突破。双方还就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地区和国际问题保持着良好合作。

  李肇星强调,发展中朝友好合作关系是中国党和政府坚定不移的方针。我们愿与朝方一道,本着“继承传统、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加强合作”的精神,继续推动中朝关系不断发展。

  白南舜说,朝中关系的发展体现中央领导集体对两国关系的高度重视。朝方对此高度赞赏。继续巩固和发展朝中友谊是朝鲜劳动党和政府的一贯立场。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这一关系将会得到进一步充实,更具活力。

  双方介绍了各自国内情况和对外政策。在谈到台湾问题时,李肇星强调,不管台湾地区的选举结果如何,都改变不了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的事实。白南舜表示,朝鲜将继续坚定支持中方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

  会谈前,李肇星在朝鲜副外相金永日、中国驻朝鲜大使武东和的陪同下向朝中友谊塔敬献了花圈。(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